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蛋蛋冒疣狀肉 PO網才知這種生物入侵

蜱蟲又名壁虱、扁蝨、草爬子,多以吸食血液為生。(資料照,記者張勳騰翻攝)

蜱蟲又名壁虱、扁蝨、草爬子,多以吸食血液為生。(資料照,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7/03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一名網友在論壇PO上蛋蛋自拍,他並非要猥褻眾人,而是蛋蛋上出現詭異疣狀物,有專業網友見狀看出可能是蜱蟲入侵,建議他就醫,才讓他救回自己的蛋蛋。

日本一名網友在2ch表示,自己的蛋蛋長出奇怪疣狀物,有網友認為這只是一個單純的疣,有人則好奇他是否得了性病,幸虧有專業網友看出可能是遭到蜱蟲入侵,詢問他是否最近有進行戶外運動,建議他盡快就醫,否則恐有嚴重感染的危險。

該PO文網友回應自己的確喜好登山等戶外運動,就醫後醫生取出蜱蟲,拯救網友的蛋蛋。

網友自拍蛋蛋,上面長出奇怪疣狀物。(圖取自網路)

網友自拍蛋蛋,上面長出奇怪疣狀物。(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