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航又出包!乘客搭機飛巴黎 下機時竟在舊金山

聯航再次出包,一位飛往法國女乘客被載到舊金山。(圖擷自abc 7)

聯航再次出包,一位飛往法國女乘客被載到舊金山。(圖擷自abc 7)

2017/05/06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之前聯合航空因為暴力將旅客拉下機引來糾紛,最近聯航又出包,一位飛往法國女乘客的座位疑似被重複劃位,空服員於是幫她重新安排,但最後女乘客下飛機時卻發現跑到舊金山了。

綜合報導指出,法國女乘客露西(Lucie Bahetoukilae)上個月24日要從紐澤西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飛到巴黎的戴高樂機場,卻發現坐位上已經有其他人了,聯航空服員於是幫露西更換同班機上的其他坐位。然而聯航卻在登機前臨時更改登機門,露西因為聽不懂英文,也沒有收到航空公司的電子郵件通知,於是就搭錯飛機,一路飛到舊金山。

露西在舊金山下機後,又等了11個小時才順利搭上飛往巴黎的班機,原本從美東飛往巴黎只要7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她卻花了28小時才回到巴黎。露西的姪女事後指責聯航太疏忽,如果誤登飛機的是要在機上殺人的恐怖份子,聯航可能也不知道。

雖然露西沒有要求聯航進行補償,但聯航仍決定提供露西機票退費,並給她一張折價券作為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