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員遇搶這麼做 笑噴百萬網友...

歹徒持槍指著莫瑞,叫他把錢交出來,莫瑞非常淡定地乖乖照做。(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歹徒持槍指著莫瑞,叫他把錢交出來,莫瑞非常淡定地乖乖照做。(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4/30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來說,要是被槍指著,可能會嚇到屁滾尿流!不過,美國1名連鎖三明治店「Jimmy Johns」店員莫瑞(Tuker Murray),卻不疾不徐地脫掉手套,打開收銀機,取出現金交給歹徒,再把抽屜夾層拿給歹徒雷福德(Terry K. Rayford)確認,非常淡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歹徒持槍闖入三明治店搶劫的影片,因為店員的態度實在太鎮定了!

事件發生於19日晚間9時許,頭戴棒球帽、身穿淺藍色帽T的雷福德,進入這間三明治店,先是假裝上前點餐,隨即從運動褲的口袋裡,掏出一把黑色手槍,指著莫瑞要他交出店內所有現金。

然而,莫瑞彷彿早就預料到會被搶似的,很冷靜地脫掉免洗手套、打開收銀機取出現金共280美元(約新台幣8397元),還不忘拔起機器的抽屜夾層給歹徒瞧,雷福德確認無誤後直接拿錢走人,莫瑞則默默收拾善後。

莫瑞受訪時表示,當下的確有被嚇到,但大概猜得出來這起搶案在所難免;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上的特徵,循線逮捕54歲的雷福德,他坦承,因買毒積欠大筆債務,才會起歹念。報導指出,雷福德未來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與25萬罰金(約新台幣749萬7759元)。

這部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短短4天累計逾414萬次點閱,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店員肯定曾被搶過,動作真熟練」、「反應好靈敏,冷靜以對,給他個讚!」還有眼尖的網友直言,歹徒的手槍卡彈,根本設(射)不出去啊!」

雷福德持槍闖入店內搶劫,莫瑞反應超淡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