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 店員神回應打臉奧客

中年婦女向店員嗆「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竟遭店員神回覆打臉。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年婦女向店員嗆「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竟遭店員神回覆打臉。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01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最容易遇到無理奧客,如果經驗老到或許還能見招拆招!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中午去買飲料時,前面排著一位中年婦女,她向店員要求「我要一杯珍珠烤奶,奶加一半就好,少的那一半幫我加椰果」,店員向她說明,本店沒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只能按照標準程序製作,但該名中年婦女仍繼續纏著店員說「其他店就可以,你們店就不行」,店員則堅持表示本店不提供客製化服務,並要婦女到別間店購買。

PO文者表示,該名婦女之後惱羞成怒向店員表示「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這一吼也引起所有顧客注意,沒想到該名店員竟淡定地向婦女說「可是我是無神論者」,讓所有在場的人都笑了出來,而該名婦女則落下「你會被神明懲罰」,就快速離開了。

對此,不少網友則紛紛表示「店員才是神超級神回覆」、「店員:所以這杯烤奶要燒給你嗎?」、「我應該會說 所以我現在是要拜你嗎」、「一搭一唱的也太好笑了吧」、「服務業的心酸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