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官員罕見受訪 揚言永不停止核子試爆

北韓官員揚言:「若美國持續表現出『惡意的侵略行動』,我們將永不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歐新社)

北韓官員揚言:「若美國持續表現出『惡意的侵略行動』,我們將永不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歐新社)

2017/04/27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北亞局勢緊張,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是時候解決北韓問題了,認為聯合國安理會要對北韓採取新的制裁,1名北韓官員回應,只要美國不停止對北韓的「侵略行為」,北韓永不停止核試。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位北韓官員石哲元(Sok Chol Won)在25日接受CNN專訪,他並未透露北韓政府何時會實施第6次核試爆,強調北韓核子試驗是不會受到外界所影響,石哲元說:「核子測試是軍事武力重要的一環,我們會持續努力加強核武。」

石哲元揚言:「若美國持續表現出『惡意的侵略行動』,我們將永不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石哲元的官方頭銜是北韓社會科學院人權研究所主任,被授權在CNN就各項事務發表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