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花6萬人民幣烙人打公婆 反被洗劫綁樹上

中國1名女子曉紅,「烙人」教訓丈夫、公婆,卻反被洗劫、綁在樹上。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

中國1名女子曉紅,「烙人」教訓丈夫、公婆,卻反被洗劫、綁在樹上。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

2017/04/13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紹興1名女子曉紅,因與丈夫、公婆不睦,憤而以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6000元)找打手「教訓」他們,不料卻反被自己叫來的人洗劫,還被綁在樹上!

綜合中媒報導,曉紅夫妻倆婚後處得並不好,但丈夫不願離婚,加上公婆待她不佳,一氣之下在QQ群組「烙人」,1名30歲袁姓男子同意以6萬人民幣,替她「出氣」。

袁男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訊息後,夥同金男與范男2人,前往店家添購迷彩服、手套、口罩等作案工具,並南下杭州臨安,與曉紅聯繫並取得其公婆家住址,隔天,袁男一行人謊稱交代事情已辦妥,曉紅開車載著他們前往某偏僻山區交易,正當一手交錢、另手交貨時,她突地被袁男從後勒頸,犯嫌還掏出事先準備好的美工刀,威脅她交出身上現金與手機,得手後將她綁在附近1棵樹上,再駕車逃離現場。曉紅見搶匪走了,才拚命掙脫繩子趕緊下山報警。

警方獲報將人逮回局裡,犯嫌們供稱,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打人而已,但曉紅卻要他們把人打到殘廢、搶走家中值錢物品,包括她送給婆婆的手機,以及老公的錢包;3人經討論後,覺得還是直接搶她比較快,事發後,曉紅非常後悔,目前正與丈夫辦離婚手續,案件也已進入司法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