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兒童色情網站 6成架設在歐洲

由於美國近年來大力打擊,這迫使這些散播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分子,轉往歐洲在架設可供他們上傳和分享內容的伺服器。情境圖。(彭博)

由於美國近年來大力打擊,這迫使這些散播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分子,轉往歐洲在架設可供他們上傳和分享內容的伺服器。情境圖。(彭博)

2017/04/0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各國致力於抑止色情網站散播未成年兒童影像,網路觀察基金會(Internet Watch Foundation,IWF)公布最新年度報告,全球有60%的兒童色情網站在歐洲,其增幅達19%。'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網路觀察基金會表示,由於美國近年來大力打擊,迫使這些散播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分子,在其他地方尋找可供他們上傳和分享內容的伺服器;在2015年,約有57%含有未成年兒童色情內容的網頁可以在北美找到,到了2016年,這個比例已經下降到了37%,現在大多數轉移到在歐洲,網路觀察基金會稱,荷蘭是歐洲伺服器中非法兒童色情網站最多的國家。

美國國家失蹤和被剝削兒童中心(NCMEC)的希汗(John Shehan)表示,美國法律要求網路服務提供商必須在網絡上發現兒童性虐圖像時通知當局,這使美國國家失蹤和被剝削兒童中心接獲的舉報急劇增加,大大地幫助被性虐的兒童,也減少相關色情圖像,但歐洲網路公司很少有人積極尋此類影像圖像。

英國國家防止虐待兒童協會(NSPCC)的發言人說,現在觀察到網路對兒童色情視像內容的需求不斷上升,必須找出阻止的方法,強調:「我們必須銘記,每個兒童色情影像的後面都有一位受害者」,若有人故意去搜尋及分享這種未成年兒童色情內容觀看,那他們也共犯和幫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