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看A片 中國竟有小學生花上萬

中國江蘇警方日前破獲非法微信群組,涉嫌透過分享色情照片、A片吸引未成年付費觀賞。(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中國江蘇警方日前破獲非法微信群組,涉嫌透過分享色情照片、A片吸引未成年付費觀賞。(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2017/03/04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警方上月16日破獲不法集團,媒體報導,該集團打著能分享色情影像的名號,招募會員加入微信群組,其中竟驚見多位小學生,有的是被同學拉進去的,另有小學生為看A片,花費上萬人民幣。

中國《揚子晚報》報導,1名劉姓女子發覺自己就讀小學的兒子精神恍惚、行為有異、成績一落千丈,檢查手機卻發現他的微信裡,居然存有多個淫穢影片分享群組,連兒子的幾名同學也在名單裡,憤而報警。

蘇州虎丘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前往不法集團所在工作室,逮捕9名嫌犯。警方表示,該集團透過微信群組,開設採「付費制」的色情圖片、A片分享專區,還區分一般與VIP收費方式,1部3塊人民幣起跳,若想收看更多影片的話,要額外支付「轉組費」39塊人民幣,「升等」至VIP群組。可惡的是,他們連小學生也誘騙,聲稱若想長期待在群組中,須在3日內邀請5人加入,否則將踢出群組。

報導指出,該集團僅成立1個多月,受騙民眾竟高達數10萬人,分別遍佈北京、山東、江蘇、福建、廣東等地,多數均未成年,其中部分學生分別支出數千至上萬人民幣不等,因此,警方提醒家長,務必密切關注孩子的一舉一動,以免慘淪不肖人士利用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