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童癖致電BBC大聊性侵幼女 主持人竟回:很高興聽到這些

BBC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艾倫,接獲戀童癖來電大聊侵犯幼女的過程,不但沒有阻止還跟對方聊了將近5分鐘,讓聽眾驚訝憤怒投訴BBC高層。(圖擷自The Sun)

BBC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艾倫,接獲戀童癖來電大聊侵犯幼女的過程,不但沒有阻止還跟對方聊了將近5分鐘,讓聽眾驚訝憤怒投訴BBC高層。(圖擷自The Sun)

2017/03/18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BC廣播電台夜間節目主持人艾倫(Allan Beswick)日前收到一位男子來電,講述自己是如何侵犯自己2個才8歲大的女兒,然而艾倫不但沒有終止這段對話,還跟這位戀童癖聊了將近5分鐘,甚至一度說出:「很高興聽到這些」的荒謬言論,招致一片罵聲,聽眾對於這位戀童癖的犯案過程感到恐懼,BBC高層對此感到震怒並展開調查,譴責艾倫已嚴重違反BBC保護性犯罪受害者的宗旨,嚴重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一名自稱仍在監獄服刑的男子,Call In到BBC深夜廣播節目中,並開始分想起自己是如何強暴自己2個才8歲大的女兒,還說:「不懂為什麼小孩未滿16歲前不能享受性的美好,我的2個女兒跟她們的媽媽一樣性感,也很享受我對她們做的事情」,即便內容已如此噁心荒唐,艾倫卻仍未阻止,對方接著說他手上正在進行錄製兒童性愛DVD的計畫,並認為這是在「服務大眾」,大言不慚的說:「我覺得提供兒童性愛DVD可以大幅降低強姦兒童的性犯罪」,這些助長犯罪的歪理不但沒有被主持人艾倫阻止,反而還跟對方「聊」了將近快5分鐘,讓聽眾相當不滿,引發嚴重反彈。

真正讓聽眾毛骨悚然的是,當時BBC主持人艾倫竟然還回覆:「我很高興聽到這些」,讓他們簡直不敢置信。BBC接獲投訴後準委會隨即進行調查,也立刻通報曼徹斯撤的警察追蹤這起事件,艾倫辯稱自己當時並沒有立即察覺事情的嚴重性。高層震怒認為艾倫已經嚴重違反BBC創立宗旨及指導方針,並在隔日發表公開道歉,並指出會加強監督及審查程序,並提供額外的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