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拒刪同志情節 《美女與野獸》不在大馬上映

迪士尼拒刪《美女與野獸》同志情節,將不在馬來西亞上映。(美聯社)

迪士尼拒刪《美女與野獸》同志情節,將不在馬來西亞上映。(美聯社)

2017/03/15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即將上映,但因內容涉有同志情節,遭馬來西亞當局嚴格控管,要求刪減相關片段。如今迪士尼做出決定,不刪除電影中的同志情節,等同放棄在大馬上映。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透過電子郵件發布聲明表示,「《美女與野獸》不會為了馬來西亞刪減任何片段。」

《美女與野獸》在大馬被分級為P13(13歲以下須由家長陪同觀賞),且須刪除約4分半鐘的同志情節。大馬最大連鎖影院「GSC」(Golden Screen Cinemas)已在網站上公布退票資訊。

《美女與野獸》為1991年誕生之動畫音樂電影,由艾瑪華森主演的真人版將於3月17日上映,北美首週票房預估為1.2億美元(約台幣37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