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總統大選將至 民眾連署要歐巴馬參戰!

歐巴馬海報在巴黎街頭。(圖取自臉書)

歐巴馬海報在巴黎街頭。(圖取自臉書)

2017/02/25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大選將至,有民眾發動連署拜託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大人物參戰,他就是甫卸任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CNN》報導,法國近日出現一個團體叫「Obama17」,他們的訴求就是希望歐巴馬到法國選總統。團體成員表示:「誰在乎他是不是法國人,他可是歐巴馬!」該團體架設了宣傳網站,還在巴黎張貼500張海報,上面除了歐巴馬肖像,還印著「OUI ON PEUT !」也就是法文的「YES WE CAN」。

報導指出,該團體希望達成100萬份連署,然後拜託歐巴馬參選。該團體指出,他們想要凸顯出民眾對於法國政治人物有多厭煩。報導表示,尚未得知歐巴馬是否知道該消息,且要歐巴馬參選,要棘手的便是國籍問題。

有法國民眾希望歐巴馬選總統。(圖取自連署網站)

有法國民眾希望歐巴馬選總統。(圖取自連署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