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導彈傳誤射 目標非洲竟打到美國

英國潛艇被爆發生飛彈誤射,設定非洲卻射到美國。(法新社)

英國潛艇被爆發生飛彈誤射,設定非洲卻射到美國。(法新社)

2017/01/23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誤射質也太大了!英國媒體爆料皇家海軍2016年6月試射一枚裝有核彈頭的三叉戟II D5導彈時發生失誤,本來目標是非洲,竟然飛向美國佛羅里達州,不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拒絕回答媒體這項詢問。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三叉戟核潛艇「復仇號」誤射三叉戟II D5導彈飛向美國,幸好當時並沒有火藥,由於此事太過震撼,英國政府和軍方高層決定隱瞞此事,不過,事後還是遭到曝光;但《BBC》報導,國防部聲明中只就試射成功,沒有透露試射程序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