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湖北山崩壓垮飯店 15人遭活埋 已知2死3傷

湖北南樟縣一處飯店20日晚間突然發生山崩,將飯店部分房屋壓垮,事發後大批搜救人員進駐搶救。(翻攝自新華社)

湖北南樟縣一處飯店20日晚間突然發生山崩,將飯店部分房屋壓垮,事發後大批搜救人員進駐搶救。(翻攝自新華社)

2017/01/21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一處飯店遭山崩壓垮,15人遭到掩埋,目前研判12人遇難,3人獲救。

綜合媒體報導,湖北南樟縣一處飯店20日晚間突然發生山崩,將飯店部分房屋壓垮,事發後大批搜救人員進駐搶救,經初步核定,事發時受困的飯店內人員共15人,搜救人員陸續救出5人,但其中2人傷重不治。

地質專家勘驗後,認為事故原因是山體邊坡裂隙,因長期風化及重力作用造成崩塌,目前仍有潛在風險;截至今(21日)下午4點,並未找到新的受困人員,搜救人員研判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剩餘10人恐已罹難,但仍決定在現場安全的前提下持續開挖搜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