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整改網路新聞 新浪、網易都被點名

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網路資訊)辦公室今表示,因部分網站傳播違法及不良資訊,將要求包含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易、中共黨媒環球網等8家網站進行整改。(圖擷自新浪網)

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網路資訊)辦公室今表示,因部分網站傳播違法及不良資訊,將要求包含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易、中共黨媒環球網等8家網站進行整改。(圖擷自新浪網)

2017/01/06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網路資訊)辦公室今表示,因部分網站傳播違法及不良資訊,將要求包含知名入口網站新浪、網易、中共黨媒環球網等8家網站進行整改,若整改後依然不符要求,將依法查處甚至會停止其網路新聞資訊服務。

247家單位遭年檢 有網站被註銷服務許可

綜合媒體報導,包含新浪網、網易網、中華網、環球網、華聲在線、商都網、TOM網、重慶熱線等8家中國知名入口網站,今均點名必須進行整改,因中國網信辦指其內容管理不力,「傳播違法和不良信息、違規自採時政類新聞、社會舉報集中」等。網信辦要求這些網站限期整改,若仍不符要求,或整改期間又違規,將依法查處,直到依法停止其網路新聞資訊服務。

報導提到,本次共有247家單位遭網路新聞資訊服務單位年檢,其中包含天津熱線、武漢熱線2家網站都被註銷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不再提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