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會毀滅?他預告災星今年10月撞地球

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被遭行星「尼比魯」撞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被遭行星「尼比魯」撞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1/05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隔幾年就有世界末日的預言,但隨著時間證實末日預言都不是真的;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遭行星「尼比魯」(Nibiru)撞擊,到時候世界可能會毀滅。

《每日郵報》報導,《X行星—2017降臨》的作者米德(David Meade)在書中稱傳說的災星尼比魯目前正朝著地球的南極前進,但因科學家礙於角度的關係,沒有發現到他的動向,除非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帶,設置非常好的天文相機才觀察得到。但有不少人認為米德的說法,沒有科學證據,他書中所說大多是引用宗教論據,所以仍抱持懷疑的態度。

尼比魯也被稱作行星X,是假設的末世論災難,部分組織相信尼比魯撞地球的災難會發生於21世紀初,不過仍沒被證實有這顆行星。

陰謀論學者稱,從1996年開始他們就有感覺到尼比魯將會對地球有破壞性的影響,並指當尼比魯進入太陽系,會影響太陽活動,他們認為最近地球地震頻傳,氣候變化大及相當異常的狀況就是和尼比魯的接近有關。

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嚴正否認尼比魯的存在,並強調「有關尼比魯的傳說都是網路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