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格高服務差 上海迪士尼風光不再

不少遊客抱怨上海迪士尼園內消費過於昂貴。(美聯社)

不少遊客抱怨上海迪士尼園內消費過於昂貴。(美聯社)

2016/12/1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在今年6月開幕時一票難求,園區內摩肩擦踵,也被認為將對香港迪士尼造成威脅。但現在卻因為園區內消費金額過高,服務品質不佳等理由,人潮大幅減少。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現在的上海迪士尼即使是假日期間,等待遊玩的時間也不會超過1小時,園區內的商店更是門可羅雀,有遊客就因為商品價格昂貴,決定自行攜帶飲食入園。

針對20名遊客進行簡易調查,滿意的部分包括「遊樂項目很有趣」、 「氛圍很好」、「交通方便」等;最為人詬病的則有「票價太高」、「員工服務和運營狀況糟糕」。

報導中提到,即使是中國經濟較為發達的上海地區,平均月收入也僅日本3分之一,票價卻比東京迪士尼還要高。受訪民眾表示,園區內的紀念品和餐飲價格實在太高,讓人下不了手。另有遊客指出,服務人員的說話方式很不客氣,對插隊也視而不見,令她相當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