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反脫歐女企業家遭威脅 一男子被捕

英國的反脫歐女企業家米勒7日就脫歐官司抵達最高法院。(路透)

英國的反脫歐女企業家米勒7日就脫歐官司抵達最高法院。(路透)

2016/12/07 23:1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警方7日逮捕1名涉嫌在網路上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男子,該男子威脅的對象是透過訴訟成功延宕英國脫離歐洲聯盟時程的女企業家米勒。

被捕嫌犯是來自西英格蘭的55歲男子,他涉嫌在網路上發表帶有加重惡意的種族歧視言論。警方並未透露嫌犯姓名,亦未提及此案與米勒有關。

但51歲、出生於英屬蓋亞那的投資經理人米勒證實,此人被捕與她接獲的威脅有關,而且只是警方諸多相關調查之一。

米勒主張英國脫歐違反她的基本權利並提告,高等法院因此裁定英國政府在正式展開脫歐程序前得先取得英國國會議員的同意,此一結果恐導致英國脫歐比預定的2年後還晚。英國政府已上訴最高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