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怕胖子 肥宅爸一年怒減50公斤

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盛姓男子,原本體重高達123公斤,但是為了女兒,他一年就減掉了50公斤。(圖擷自《杭州日報》)

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盛姓男子,原本體重高達123公斤,但是為了女兒,他一年就減掉了50公斤。(圖擷自《杭州日報》)

2016/11/20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名爸爸體重原本高達123公斤,但是女兒在幼稚園遭同學嘲笑有一個胖爸爸,女兒開始抗拒爸爸接送,為了女兒,這名爸爸開始致力減肥,一年就減掉了50公斤。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盛姓男子,身高180公分,但體重高達123公斤,盛男回憶說他從小就是個大胃王,開始工作以後,員工餐廳飯菜可口,份量又足,體重開始直線狂飆,他在2009年結婚,2012年女兒出生,盛男也開始當全職奶爸;去年開始女兒上幼兒園就讀,卻到同學嘲笑:「你爸爸怎麽這麽胖呀 」、「這是誰的爸爸呀?胖得和皮球一樣」。

讓女兒對胖爸爸開始抗拒,一聽到胖爸爸來了,女兒心裡就快哭了出來,甚至還說:「如果小朋友說你是個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讓盛男下定決心開始減重之旅,他第一個月靠著每天跑步、仰臥起坐就減掉16.5公斤,隨後諮詢醫師跟飲食控制,一年內就減了50公斤。

如今父女感情十分融洽,女兒也不害怕被同學霸凌了,許多網友紛紛轉載這則故事和稱讚說,「父愛如山」、「好勵志」、「孩子才是動力呀」「女兒控創造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