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曾支持放任中併吞台? 他對國人提出建議

希拉蕊曾被揭露贊同放任中國併吞台灣,以換取美國利益的想法。(圖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

希拉蕊曾被揭露贊同放任中國併吞台灣,以換取美國利益的想法。(圖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

2016/11/13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曾被揭露贊同放任中國併吞台灣,以換取美國利益的想法。對此,「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團PO文指出,不管是誰當選美國總統,美國隨時都願意出賣其他國家,包括台灣,所以台灣人要保衛台灣的自由與民主,最終靠的還是自己!

過去維基解密所公佈希拉蕊的私人郵件中,希拉蕊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分享了肯恩(Paul V. Kane)的文章,裡面建議歐巴馬政府放任中國併吞台灣,藉此換取中國政府註銷對美國上兆美元的債權,當時希拉蕊回覆沙利文:「我看到了這篇文章,我覺得這想法很聰明,讓我們來討論吧!」

「台灣國護照貼紙」指出,最近台灣對於哪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選上,「對台灣比較好」,有許多討論,但小編認為。美國總統不管是誰當選,他們的任務就是捍衛美國的國家利益,為了利益,美國隨時會出賣其他國家,與其寄望外來勢力的幫助,不如先整建好台灣的實力以及紛紛擾擾的內部共識!

但事實上,希拉蕊並沒有針對該議題做過任何明確的表態,許多網友仍紛紛留言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 依賴就是滅亡」、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自己最好」、「無論誰當選美國總統,只會維護本國利益」。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