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罵川普是豬狗 勞勃狄尼洛:我可能要回義大利了

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曾痛罵川普,如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表示自己可能要搬回義大利。(美聯社)

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曾痛罵川普,如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表示自己可能要搬回義大利。(美聯社)

2016/11/1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個性爽朗直接,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在競選的期間,曾痛斥川普是「豬、狗、蠢貨」,結果川普順利問鼎白宮,勞勃狄尼洛瞬間臉也綠掉,直呼自己可能要回去義大利老家生活了。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勞勃狄尼洛在接受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採訪時,透露自己來自於義大利中部莫利塞地區(Molise)的費拉扎諾城鎮(Ferrazzano),而且他也是義大利公民,所以搬回去沒問題。

費拉扎諾鎮鎮長切里奧(Antonio Cerio)聽到勞勃狄尼洛的感想後,相當歡迎這位明星回來故鄉,切里奧表示,如果勞勃狄尼洛想到這裡避難,鎮民們將會感到充滿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