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除零團費禍害! 泰國訂出中客團價格下限

泰國官方與旅遊業者下定決心共同打擊「零團費旅遊團」。(路透)

泰國官方與旅遊業者下定決心共同打擊「零團費旅遊團」。(路透)

2016/10/0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官方與旅遊業者下定決心共同打擊「零團費旅遊團」,昨(5)日針對相關問題召開會議後達成多項決議,包括規定中國旅行團每人每夜不得低於1000泰銖(約新台幣900元)、旅遊附加項目總價不得超過3000泰銖(約新台幣2700元)等,相關決議已於5日開始實施。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上述措施外,昨日雙方達成的決議還包括「合作打擊非法導遊」、「30天內找到更多中文導遊」等,以因應接下來的旅遊高峰期;另外,泰國政府也將制定各種級別旅遊團的參考價,並在年底前公布實施。

泰國官員表示,自政府9月宣布打擊零團費旅遊團以來,中國遊客數量明顯下降,某些省市下降幅度達30%;原本預期中國的「十一黃金週」會有28萬中客訪泰,現在已把預期數字下修到22萬;全年中國遊客數量也從1000萬人次下修到930萬人次。

泰國旅行社協會主席乍龍·旺阿南翁受訪表示,打擊零團費對旅遊業「很痛」,但必須下定決心根除禍害,政府和業者一定要齊心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