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犯罪暴增 韓國濟州島加裝上百台監視器

濟州道政府預計加裝監視器,預防外國人犯罪。(圖擷取自韓聯社)

濟州道政府預計加裝監視器,預防外國人犯罪。(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6/10/04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濟州島對中國遊客實施免簽,吸引了大量中客湧入,但也造成當地亂象頻傳,日前更有名中國遊客持刀隨機殺人,濟州道政府、當地公家機關在上月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相關事項,而濟州道政府在4日表示,將在島上擴大安裝監視器,並制定相關措施,盼能藉此降低外國人在濟州島的犯罪。

《韓聯社》報導,濟州道政府指出,將會安裝總共472台監視器,在105個外國人出沒熱點,預定在明年年底完成全部裝設。

報導指出,該計劃原定是要在2019年年底完成,不過外國人在濟州島犯罪越來越多,尤其是中國人,所以只好提前實施。

除了監視器以外,濟州道政府也會在當地的90座公廁加裝警鈴,可讓人們直接和警方聯繫,政府也預計在島上62個兒童保護區中,加設260台監視器和41個警鈴。

中客在濟州島亂象頻傳,除了上月17日中客在濟州島隨機殺死韓國婦人的案件外,在日前還發生了數名中客打傷餐廳老闆娘、中國導遊謀財害命殺死中國遊客等案件,引發韓國國內檢討開放中客免簽聲浪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