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趣? 男子脖戴項圈被女子牽繩當街狗爬

一名女子用狗鍊項圈栓著一名男子在路上逛街,適逢下班時間,許多民眾紛紛被這一幕嚇傻。(微博)

一名女子用狗鍊項圈栓著一名男子在路上逛街,適逢下班時間,許多民眾紛紛被這一幕嚇傻。(微博)

2016/09/11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建省福州市日前出現誇張的情景,一名女子用狗鍊項圈栓著一名男子在路上逛街,男子就在大馬路上像狗一樣爬行,由與地處鬧區,又逢下班時間,許多民眾紛紛被這一幕嚇傻。

中國社群網站「微博」近日瘋傳一組照片,在福州市區,一名女子穿著連身裙及高跟鞋與一名男子逛街,但是男子不是用走的,而是被拴著項圈,被女子用狗鍊牽著爬行,在地上爬行的男子穿著黑衣黑褲及球鞋,膝蓋上還特別戴上護膝做保護,誇張行徑引起許多路人側目。

據目擊者表示,女子其實挺關心男子的,但不是愛人那種愛,是愛狗的那種愛,因為她不時會回頭等待男子跟上,還蹲下撫摸男子的頭,並告訴路人,「這是我們家的狗」。

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許多人被這一幕嚇傻,紛紛停下關看拍照,造成交通阻塞,附近的交通警察見狀上前規勸,女子才解下繩子,與男子一前一後轉身走進大樓中。

女子摸頭稱:「我養的狗」。(微博)

女子摸頭稱:「我養的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