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安養院瘋狂砍殺案 傳院方未告知家屬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安養院發生男子瘋狂砍殺案件,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但傳出有家屬未收到安養院消息。(路透)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安養院發生男子瘋狂砍殺案件,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但傳出有家屬未收到安養院消息。(路透)

2016/07/26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發生男子持刀瘋狂砍殺案件,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傳出有家屬未收到安養院消息,是聽電台廣播才得知這起案件。

26歲的前員工植松聖凌晨持刀闖入安養院,砍殺多人,且刀刀朝向受害人頭頸部,震驚日本社會。得知安養院發生砍殺案後,家屬和附近鄰居都趕緊前往現場,想知道住在這家安養院的親屬或朋友情況。

據《路透社》報導,有1名自稱孩子住在這家安養院的男子告訴《日本放送協會》(NHK),他並沒收到來自安養院的消息,聽到廣播才得知發生這麼嚴重的砍殺案,「我非常擔心,但他們不讓我進入」。

據了解,「津久井山百合園」可容納160名患者,截至4月底,安養院住有149人,年齡在19歲至75歲之間,其中40人據信是60歲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