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120歲人瑞長壽的秘訣 竟然是這個

墨西哥人瑞荷塞‧穆魯亞‧德迪哥拉多(José Murúa Degollado)出生於1896年,分享長壽的秘訣就是女人。(圖擷取自SDP)

墨西哥人瑞荷塞‧穆魯亞‧德迪哥拉多(José Murúa Degollado)出生於1896年,分享長壽的秘訣就是女人。(圖擷取自SDP)

2016/07/16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二(7月12日)墨西哥出生於1896年的人瑞荷塞‧穆魯亞‧德迪哥拉多(José Murúa Degollado)度過了他的120歲生日,他分享長壽的秘訣就是女人。

據墨西哥《SDP》報導,荷塞是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羅薩里奧市(El Rosario)裡最長壽的人,出生於山區的他一直到1911年才正式登記出生,六個兄弟姊妹中,他排行老二,是家中活最久的人,而他最後僅有的兩個兄弟姊妹米偕爾(Miguel Murúa)和冬妮塔(Toñita Murúa)分別死於105歲和102歲。

荷塞稱自己如此長壽是因為常和女人接觸,從未離開過村子的他總共結婚四次,而最後一任配偶瑪麗亞(María Dolores Cortez)早已過世,其膝下共有12名子女,90位孫子孫女及55個曾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