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盟人權報告出爐 「台灣」只出現在這一欄…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日(20日)公布《2015年人權與民主報告》,僅在「死刑」欄目中提及「台灣」,並重申歐盟的「廢死」立場,公開聲明譴責依然執行死刑的國家及地區。圖為反廢死遊行資料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日(20日)公布《2015年人權與民主報告》,僅在「死刑」欄目中提及「台灣」,並重申歐盟的「廢死」立場,公開聲明譴責依然執行死刑的國家及地區。圖為反廢死遊行資料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0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日(20日)公布《2015年人權與民主報告》,今年報告並未針對個別國家人權與民主現況進行評估,長達55頁的報告中,僅在「死刑」欄目中提及「台灣」;歐盟重申「廢死」立場,並公開聲明譴責依然執行死刑的國家及地區。

《中央社》報導,歐盟對外事務部(EEAS)在報告中指出,全球廢死的國家仍是多數,目前全球已經有101個國家完全廢除死刑,另外有33個國家已經10年未執行死刑;歐盟重申廢死立場,並透過公開聲明譴責包括伊朗、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巴基斯坦、白俄羅斯、埃及、日本、印尼、新加坡、中國、越南、台灣與美國在內多個執行死刑的國家,呼籲各國應儘速廢死。

《2015年人權與民主報告》本次主要聚焦EEAS過去幾年來在國際人權與民主事務上的努力,著重於討論中東動亂、難民危機與恐怖攻擊對人權的侵害,以及未來歐盟與國際社會可能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相關連結請見︰

《2015年人權與民主報告》原文:Annual report on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in the world in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