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施德林也淪陷?全面下架何韻詩肖像宣傳品

近來在臉書專頁力挺何的口腔護理品牌李施德林,傳出派廣告商人員到香港惠康、百佳、屈臣氏、萬寧等各大連鎖店,將印有何韻詩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下架回收,時機點敏感引人聯想。(圖擷取自臉書)

近來在臉書專頁力挺何的口腔護理品牌李施德林,傳出派廣告商人員到香港惠康、百佳、屈臣氏、萬寧等各大連鎖店,將印有何韻詩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下架回收,時機點敏感引人聯想。(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16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施德林也投降?!法國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受中國官媒施壓,取消與歌手何韻詩合辦的音樂會,中國網友更揚言抵制所有表態挺何的品牌,禮聘何為代言人,近來更在臉書專頁力挺何的口腔護理品牌李施德林,傳出派廣告商人員到香港惠康、百佳、屈臣氏、萬寧等各大連鎖店,將印有何韻詩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下架回收,時機點敏感引人聯想。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上午起,包括香港調景嶺都會駅及坑口東港城的屈臣氏、萬寧、百佳、惠康及藥房中,李施德林潄口水貨架上印有何韻詩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幾乎被下架一空,僅調景嶺的屈臣氏,仍放有何的宣傳品。

報導指出,李施德林香港公司並未否認相關消息,但強調,「李施德林在香港的全新產品推廣項目一如起初安排,會在本星期踏入下一階段,下一階段會以全新產品的特點和功能為主。如所有產品市場推廣計劃般,我們有多個不同階段不同主題的項目去推廣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