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棒!台模吳宜樺成Maybelline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

吳宜樺開心在臉書分享,和Maybelline簽約正式成為Maybelline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圖擷自《The Cut》)

吳宜樺開心在臉書分享,和Maybelline簽約正式成為Maybelline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圖擷自《The Cut》)

2016/05/18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模特兒在國際發展非常不容易,傳來好消息特別讓人開心!21歲台灣超模吳宜樺正式加入國際知名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代言行列,更將成為Maybelline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吳宜樺開心在臉書分享喜悅,「真的好開心♥」。

Maybelline過去曾找過中國超模秦舒培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卻是第一次簽下亞洲模特兒擔任全球廣告的模特兒。吳宜樺成為Maybelline全球廣告的首位亞洲模特兒,她將與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卓丹鄧(Jourdan Dunn)、克莉絲蒂杜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艾蜜莉迪多納(Emily DiDonato)等超模並列「Maybelline Girl」。

據國際時尚媒體《The Cut》報導,吳宜樺對於自己能代表台灣模特兒爭取到Maybelline全球廣告模特兒的代言感到非常開心。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在美國耕耘的台灣模特兒雖然很少,但這一些台模在這裡非常努力,也希望自己這次成為Maybelline全球廣告模特兒能讓全世界注意到台灣。

吳宜樺也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這個好消息,她說這個秘密守了好久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當下跟他們簽約的時候超興奮,面試時候的緊張我永遠無法忘記,比我第一次上台比賽的時候還要緊張」、「兩次的面試都是汗流浹背出來的」。

吳宜樺17歲時奪得「新絲路超模大賽」冠軍出道,已走過巴黎、米蘭、紐約多場時裝週伸展台,還登上被視為時尚產業聖經的《WWD》(Women’s Wear Daily)時尚報封面。

吳宜樺臉書:

台灣模特兒吳宜樺成為國際知名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圖擷自《The Cut》)

台灣模特兒吳宜樺成為國際知名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全球廣告首位亞洲模特兒。(圖擷自《The C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