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怪盜 搶完銀行當街灑錢

布魯特灑完錢後,手持長槍在頂樓與警方對峙。(圖擷取自網路)

布魯特灑完錢後,手持長槍在頂樓與警方對峙。(圖擷取自網路)

2016/04/28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堡昨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搶案,搶匪布魯特(Semih Bulut)手持長槍打劫銀行,拿手後卻沒有逃逸,反而爬上頂樓陽台,一邊對著大街灑鈔票、一邊對空鳴槍。

綜合外媒報導,布魯特昨日下午手持步槍闖入銀行搶劫,得手3萬里拉(約台幣3.4萬元)後,非但沒有逃離現場,反而爬上銀行大樓的頂樓陽台,把剛得手的鈔票全部往下灑。

當地警方出動談判專家與其交涉,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終於讓他棄械投降。根據當地居民透露,4年前該大樓為布魯特父親所有,後來賣給銀行經營,疑似過程不公正,所以布魯特才藉由這樣的行為表達抗議。

布魯特將剛拿手的鈔票全數往大街灑去。(圖擷取自網路)

布魯特將剛拿手的鈔票全數往大街灑去。(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