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雪公主的妹妹登場! 迪士尼籌備真人電影

美國娛樂媒體指出,迪士尼正籌備白雪公主的真人電影,內容有關白雪公主的妹妹「紅玫瑰」。(圖取自《好萊塢報導者》)

美國娛樂媒體指出,迪士尼正籌備白雪公主的真人電影,內容有關白雪公主的妹妹「紅玫瑰」。(圖取自《好萊塢報導者》)

2016/04/0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雪公主有妹妹?美國娛樂媒體指出,迪士尼正籌備白雪公主的真人電影,主角是白雪公主的妹妹「紅玫瑰(Rose Red)」。編劇一職將由曾為電影《公主與狩獵者》撰寫劇本的多爾蒂(Evan Daugherty)擔綱。

《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指出,紅玫瑰出現在格林童話「白雪與紅玫瑰」中,內容描述一對姊妹的傳奇遭遇,與經典童話「白雪公主與7個小矮人」無關。

真人電影的內容將改編,讓紅玫瑰成為白雪公主故事後半部的關鍵人物。當白雪公主咬了一口被詛咒的蘋果,陷入沉睡後,與她疏遠的妹妹紅玫瑰必須和小矮人合作一起打破魔咒,喚起白雪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