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跳舞的陰道和陰莖教育反性侵 影片被轟「智障」

國外「同意計畫」推出3支影片教育反性侵惹議。(圖擷自YouTube)

國外「同意計畫」推出3支影片教育反性侵惹議。(圖擷自YouTube)

2016/03/04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意是很簡單,但如果說不,那就是不。」(Consent is simple. If it's not yes, it's no.)為了提倡反性侵教育,由美國、加拿大組成的團隊「同意計畫」(Project Consent)將性器官擬人化,推出3支影片簡單讓民眾了解,但性器官在畫面中出現,並有跳舞、抖動等動作,引發網友批評。

綜合外媒報導,「同意計畫」上月底推出3支影片「大笑」(Laughing)、「跳舞」(Dancing)和「口哨」(Whistling)來教育反性侵,「大笑」影片將乳房和手擬人化成女子和男子,2人在聊天時一起笑了出來,接著男子手突然就抓住女子乳房,讓女子驚叫並推開,男子則回說「噢,抱歉……我只是想……」,最後畫面則跑出「同意是很簡單,但如果說不,那就是不。」(Consent is simple. If it's not yes, it's no.)字幕。

「跳舞」和「口哨」影片也是差不多概念,將男女性器官陰道和陰莖擬人化,皆為男子主動向女子碰觸,女子再表達拒絕,男子也不再冒犯,但這樣的影片卻引發網友直批「智障」。

網友認為,「難道只有男人需要取得同意嗎?」「乾脆每次發生性愛前還要取得第三方證人簽署合約算了」,也有男性網友表示覺得自己「被冒犯」。

相關影片:

大笑:

跳舞:

口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