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19歲女印度旅遊遭性侵 3人被判20年

印度法院今做出判決,判處性侵日本19歲女遊客的阿吉特與其他2位同夥20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新德里電視台)

印度法院今做出判決,判處性侵日本19歲女遊客的阿吉特與其他2位同夥20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新德里電視台)

2015/09/04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來自日本的19歲女性在今年2月到印度齋浦爾(Jaipur)自助旅行,途中遭24歲印度男阿吉特(Ajit Singh Chaudhary)搭訕、設計性侵得逞,所幸女背包客後順利脫困並報警抓人,印度法院今(4)做出判決,判處阿吉特與其他2位同夥20年有期徒刑。

據了解,阿吉特向這名日本女背包客自薦,表示能當免費導遊,由於阿吉特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女背包客不疑有他,欣然答應這個要求,不料一到晚上阿吉特就露出真面目,謊稱要帶她去旅館,實際卻是將她帶到野外性侵,並得逞。

據警方透露,阿吉特原本更找來幾名同伴,一同策畫要輪姦女背包客,所幸她機警逃脫,並在路人的協助下報警。由於印度在2012年修法,只要在性侵現場的人,罪同性侵犯,導致阿吉特的同夥阿布拉( Abrar)和阿卜杜勒(Abdul )也一同被判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