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催淚!泰國街友露宿街頭 原來是為了…

泰國一監視器廠商推出的廣告,內容講述一名街友與店老闆的故事,其中寓意深遠,吸引近千萬人點閱,並深受感動。(圖擷取自YouTube)

泰國一監視器廠商推出的廣告,內容講述一名街友與店老闆的故事,其中寓意深遠,吸引近千萬人點閱,並深受感動。(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8/29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日來臉書瘋傳一則泰國影片,一名露宿商店騎樓、全身髒兮兮的街友天天被商店老闆驅趕,直到有一天街友突然不再出現,好奇的老闆悵然若失,當他調閱自家監視器畫面,才知道這名街友竟然默默做了許多善行,催淚影片吸引近千萬網友點閱、分享。

影片中可見到,一名街友長期睡在某間商店外的騎樓,而這間商店的老闆每天打開門就看到髒兮兮的街友睡在店門口,氣得他以潑水、腳踢甚至朝他丟東西的招式,希望能把他趕走,但這名街友都未曾離開。

直到有一天,老闆一如往常將店門打開時,這名街友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好奇的老闆將自家監視器畫面調出來查看才發現,這名街友每晚都堅守在店門口替他驅趕噴漆、撒尿的人,而在失蹤前一晚,這名街友甚至為了阻止小偷闖空門而遭到歹徒無情刺殺,這時老闆才知道自己一直誤會街友了,並留下悔恨的眼淚。

原來這是支監視器廣告,影片的最後,一句「許多事情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樣」引人深思,不少網友深受感動表示,「不要以外表來判斷!」另外則有人指出,雖然對監視器並沒有興趣,但是這支廣告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