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坐在胖男旁 澳男腰傷怒告航空公司

澳洲一名男子控訴阿提哈德航空,因搭乘飛機時身旁坐了一名重度肥胖男子,壓迫他的空間,而造成他背部永久性傷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男子控訴阿提哈德航空,因搭乘飛機時身旁坐了一名重度肥胖男子,壓迫他的空間,而造成他背部永久性傷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7/31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38歲男子巴索斯(James Bassos)進日上法院控訴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其原因是,他在2010年搭乘該航空班機時,身旁坐了一名不斷咳嗽的重度肥胖男子,導致他的空間被擠壓,甚至因姿勢不良造成背部永久性傷害,對於該指控,阿提哈德航空表示「這場官司會打到底!」

據《使信郵報》報導,這名來自布里斯本的巴索思於當地法院控訴阿提哈德航空,他表示2010年時搭乘從阿布達比飛往雪梨的航班,而當時坐在他身旁的是一位不斷咳嗽,甚至會噴口水的重度肥胖男子,為了避免與該名乘客有身體接觸,巴索斯只好在整趟飛行過程中一直彎著身體,因而造成他的背部永久性傷害。

巴索斯透露,他在忍受了5個小時後,決定向空服員抱怨並要求換位子,雖空服人員讓他坐機組人員的位子,但卻又在1小時後要求他坐回原位。

對於巴索斯要求阿提哈德航空賠償22萬7000元澳幣(約台幣530萬),航空公司發出聲明,指出,當時該名重度肥胖男子的咳嗽狀況並未如同巴索斯形容的那麼嚴重,表示這場官司他們會打到底,而法官則要求巴索斯進行體檢,將於12月再次開庭審理。

巴索斯向航空公司索賠金額高達台幣530萬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巴索斯向航空公司索賠金額高達台幣530萬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