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團體驚!700隻超萌無尾熊慘遭撲殺

澳洲官方近期以安樂死,秘密撲殺700隻無尾熊。(路透社)

澳洲官方近期以安樂死,秘密撲殺700隻無尾熊。(路透社)

2015/05/27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級卡哇伊的無尾熊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最近卻傳出這群萌到不行的小動物竟在故鄉澳洲慘遭安樂死,秘密撲殺數量高達700多隻,引發全球動保團體關注,澳大利亞官方的理由是,過度擁擠的生存空間讓無尾熊沒有足夠的食物,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澳洲人報》報導,澳洲官方於2013年、2014年間,共對無尾熊執行了3次安樂死,撲殺686隻無尾熊,讓全球動保團體大驚失色。最近,澳洲維多利亞州無尾熊重要棲息地,再傳700隻無尾熊遭到毒手,當地更有上千隻快要餓死。

報導指出,澳大利亞新政府正為距墨爾本西南部奧特威海角的甘露膠林地上,無尾熊食物不夠的問題大傷腦筋,因為光是在甘露膠林地上,就擠了8000隻無尾熊,奧特威海角的無尾熊密度已經到每公頃11隻,但維多利亞州計算的適宜生存率每公頃甚至不到一隻無尾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