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途中 香港麻醉名師妻女死的離奇

16歲死者許女。(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16歲死者許女。(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2015/05/23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以麻醉、深切治療活躍學術界,他的妻子女昨天中午開車載著女兒,從香港西貢區住家外出,車子行駛約2分多鐘突然往路邊停靠,沒有熄火,經過40幾分鐘後,被路跑的女子發現有異報警處理,警方破窗救出車上2人,但送醫後仍告死亡。

《東網》報導,47歲死者黃秀芬、16歲女兒是許金山教授的妻子和次女,昨天下午2點多一起駕車外出,被發現時黃女在駕駛座、女兒在前座,均身繫安全帶、陷入昏迷嘴唇微紫,當時車引擎仍在運轉、車窗緊閉,港警在車上搜證,又到死者寓所調查,並未找到遺書,不排除兩母女在途中同覺暈眩,停車試圖求救,但很快失去意識。警方後續將對兩母女進行毒理化驗,查明死因是否與毒物或毒氣有關。

鄰居表示,許金山與黃秀芬育有3女1子,黃是馬來西亞人。長女在馬來西亞讀醫,次女許儷玲則在馬鞍山啟新書院就讀;另有13歲女兒12歲兒子在香港讀中學。

警方調查,案發前鄰居曾打電話給黃女,未見異樣,但她有說晚一點要外出。後來母女開著自家轎車出門,行駛至距離住家1.4公里,約2分鐘車程,突然在巴士站旁停下來,直到被路人發現。

香港警力與救護人員搶救開車途中陷入昏迷的黃秀芬母女。(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香港警力與救護人員搶救開車途中陷入昏迷的黃秀芬母女。(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圖擷取自《頭條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