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披薩兼求救 婦女機警逃脫男友挾持

美國婦女雪若靠網路下單訂披薩,請求店員幫她報警。(摘自網路)

美國婦女雪若靠網路下單訂披薩,請求店員幫她報警。(摘自網路)

2015/05/07 02:0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一名婦女靠著在披薩線上訂單上寫下求救訊息,成功讓披薩店幫她報警,最後順利脫離男友的挾持。

佛州碧湖花園的必勝客的店員,機警地注意到雪若˙崔德威在她的線上訂單上寫下的求救訊息:「拜託幫幫忙,幫我報警。」店員認出雪若是常客,於是趕緊報警。佛州高地郡警長辦公室的兩名員警因此上門,結果雪若抱著孩子來應門,並說她的男友伊森˙尼可森在屋內,手上有刀;屋內還有她另外2個孩子。

員警花了20分鐘才說服尼可森離開雪若的住處並將之逮捕。根據逮捕報告,尼可森拿著刀跟雪若吵了一整天,一度阻止雪若去接小孩放學還搶走她的手機,之後跟著雪若一起去接小孩;雪若最後說服尼可森讓她用手機訂披薩,但一訂完,手機又被男友搶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