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臉上刺青 感情、事業都失利

女子在臉上、身上都刺有刺青,並說自己因為這樣遭家人斷絕來往。(擷自鏡報)

女子在臉上、身上都刺有刺青,並說自己因為這樣遭家人斷絕來往。(擷自鏡報)

2015/04/28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威爾特郡斯溫頓(Swindon)一名女子班尼特(Kay Bennett)因過去不滿遭同學嘲笑,便在自己的臉上刺了六顆星星圖樣,試圖讓自己看起來「不好惹」,但如今,她卻因為這些刺青而找不到工作機會,甚至就連家人也不想再與她來往。

根據《鏡報》報導,班尼特表示:「人們一看到我臉上的星星,就會主觀認為我有在吸毒,或是有犯罪前科。我可以從那些人眼光中看見,他們正看著我臉上的星星記號。」

但現在當班尼特去各家公司面試時,許多主管都會因為她身上、臉上的刺青而不錄用她,而她的家人也因為不滿她臉上的星星刺青,而決定與她斷絕來往。

「現在我只想要去除這些刺青,但是我已經失業很久,根本沒有金錢作這件事情。」班尼特希望,有人能夠提供幫助,因為年少一時的衝動,讓她在事業、家庭上失去支持。

她甚至說到:「也因為身上的這些刺青,將不會有好男孩喜歡我。」

班尼特表示,因為臉上的刺青,導致許多面試都失敗。(擷自鏡報)

班尼特表示,因為臉上的刺青,導致許多面試都失敗。(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