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擄蹺家女生性侵囚禁 水電工重判6年

育有2名就讀國中子女的彰化縣邱姓男子,前年7月見蹺家高職女學生在路旁哭泣,竟強擄上車載回家囚禁姦淫,囚禁被害人達2個多小時,台中高分院重判邱男6年徒刑。(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育有2名就讀國中子女的彰化縣邱姓男子,前年7月見蹺家高職女學生在路旁哭泣,竟強擄上車載回家囚禁姦淫,囚禁被害人達2個多小時,台中高分院重判邱男6年徒刑。(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2015/04/20 16: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育有2名就讀國中子女的彰化縣邱姓男子,前年7月見蹺家高職女學生在路旁哭泣,竟強擄上車載回家囚禁姦淫,囚禁被害人達2個多小時,還一度在強壓企圖性侵害時睡著,案發後子女卻作偽證說,稱當天他們玩網路遊戲,父親與女高職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台中高分院重判邱男6年徒刑。

高分院判決書指出,未滿18歲的高職女學生小婷(化名),前年7月25日到男友住處,其父很生氣,帶警察去找人,男友的朋友把她載到1間寺廟躲藏,小婷1人深感無助,遂在宮廟的路旁哭泣,卻遇到全身刺青的31歲邱姓水電工,見小婷年幼可欺,與同車3名朋友,把小婷強拉上車,隨後朋友離去,僅剩邱男與小婷。

判決書顯示,邱男於當天深夜10時許,把小婷載回家,把在房間內的2名就讀國中子女叫離,隨後上鎖囚禁性侵害小婷,先是強壓小婷在床上強吻,摸小婷胸部後,用手指與下體性侵害,還宣稱「家裡有女生,就想要跟她發生性關係」、「這裡很偏僻,沒有地方讓妳跑」。

判決書指出,邱男性侵小婷後,又說他還想要第2次,小婷深感恐懼,謊稱要上廁所,不料,邱男卻把小婷囚禁於廁所內,之後又帶回房間,強壓小婷在床上,其中一次還壓到睡著,一直到翌日清晨1時許,小婷假借腹痛要上廁所,趁邱男不注意時逃離,打電話給男友脫險,不過,小婷第一時間沒有報案,感覺很髒的她洗完澡才報案,因此,沒有採到邱男的DNA,但驗傷卻顯示,小婷陰部撕裂、左胸瘀青且陰道出血。

台中高分院審理時,邱男全盤否認指控,2名子女也作證說,當天大家共處一室,沒有發生任何事,他們當時在打網路遊戲「英雄連盟OLO」,不過,法院卻發現,2名子女5個帳戶,其中1個在案發時並沒有登入遊戲的伺服器,另外4個帳戶,是在案發後才設立,顯然是說謊替父親脫罪,因此,重判邱男6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