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TA管很大 要幫卡通人物小飛象爭自由

2015/03/15 02:0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就算美國知名馬戲團玲玲馬戲團已宣佈在2018年以前都不會讓大象參與表演,但向來積極為動物爭取權益的「人道對待動物組織」(PETA)似乎仍不滿意──他們現在連無生命的、虛構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小飛象」(Dumbo)的自由也要管。

就在傳出迪士尼有意找鬼才導演提姆˙伯頓重拍真人版的經典動畫電影「小飛象」後,PETA資深總裁麗莎˙蘭吉11日對伯頓發表公開信,呼籲伯頓修改原本故事的結局,好讓小飛象與象媽「能真正快樂地在庇護所內過活,而非在娛樂產業持續被囚禁與虐待。」在原本的「小飛象」故事中,小飛象與象媽本就是馬戲團的表演動物。

但奇怪的是,蘭吉又說,PETA很喜歡原版的小飛象故事,因為這是一個描述大象在馬戲團內被虐待的令人心碎的故事,PETA希望伯頓可以保留這段情節。國家評論雜誌的記者嘲諷說,所以PETA覺得虐待這隻虛構的大象沒關係,只要最後結局改一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