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章魚!爬出水族箱嚇壞遊客

美國西雅圖市一家水族館內的章魚企圖逃脫,遊客驚聲尖叫。(圖擷取自《鏡報》)

美國西雅圖市一家水族館內的章魚企圖逃脫,遊客驚聲尖叫。(圖擷取自《鏡報》)

2015/03/0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族館讓人們得以安全且近距離地了解海洋生物,觀賞悠游在水缸內的海洋動物。不過,海洋生物是怎麼想的呢?美國就有一隻章魚,趁著館員不注意,從玻璃櫃裡爬了出來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卻把遊客給嚇壞了。

據《鏡報》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一家水族館,有許多遊客前往參觀。有一隻章魚被養在沒有封起來的圓柱形玻璃水缸裡,露天的環境使得牠沿著玻璃大膽往外爬,終於從爬到了外面。

章魚突然跑出了水缸嚇壞了遊客,孩子們到尖叫聲四起。水族館管理員後來趕到,將快要爬出水族箱的章魚放回水缸裡,才結束這起事件,章魚最終沒有辦法一探外面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