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狙擊手槍殺案 最快下週開庭

美國伊拉斯郡法院最快將於下週審理美國狙擊手凱爾遭槍殺案,嫌犯勞斯(圖中人物)可能因精神錯亂脫罪。(路透)

美國伊拉斯郡法院最快將於下週審理美國狙擊手凱爾遭槍殺案,嫌犯勞斯(圖中人物)可能因精神錯亂脫罪。(路透)

2015/02/07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豹部隊前狙擊手凱爾(Chris Kyle)在2013年遭到槍殺,近期因電影《美國狙擊手》再度聲名大噪,使得槍殺案審判更加受到外界關注,法院目前正在進行陪審員的遴選,最快下週三(11日)就會正式開庭,預期嫌犯勞斯(Eddie Ray Routh)將不會被判死刑。

凱爾生前被公認為美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從軍期間射殺160名敵軍(凱爾本人自稱255人),在2009年退伍、2012年出版自傳、2013年為了替從陸戰隊退伍的勞斯做心理輔導,與友人利特菲爾德(Chad Littlefield)共同遭到勞斯近距離射殺。

27歲的勞斯曾在伊拉克與海地服役,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殺害凱爾與利特菲爾德,依謀殺罪遭到起訴,精神狀況仍相當不穩,他的辯護律師團,可能以精神錯亂為理由,設法替勞斯脫罪。

美國法院自6日開始進行陪審團的遴選,共傳喚約800名候選陪審員,將從中選出12名陪審員與2名替補。

法院特別說明,如果參加遴選的候選陪審員看過電影《美國狙擊手》,甚至是凱爾粉絲也沒關係,那並不會當作遴選依據。

美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凱爾。(美聯社)

美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凱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