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大出包!金正恩妹妹變這樣...

網友用Google搜尋金與正的資料,卻意外發現一張惡搞金正恩的Photoshop照片。(法新社)

網友用Google搜尋金與正的資料,卻意外發現一張惡搞金正恩的Photoshop照片。(法新社)

2015/01/02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接班後,各種小道消息不斷傳出,在媒體的曝光度也越來越高,日前網友想利用Google搜尋引擎查閱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的資料,卻意外發現一張惡搞的Photoshop照片,讓發現照片的網友不禁高喊「不,這不是金正恩妹妹!」

《The Telegraph》報導,照片中的金正恩被畫上艷紫色的煙燻妝,並打上粉紅色腮紅修飾他的圓潤臉龐,作者還幫他塗抹黑色指甲油,並貼心地綁上充滿懷舊風的雙丸子頭,不過根據Google搜尋引擎顯示,這是他27歲胞妹金與正的檔案照片,被推特用戶

抓包後,該惡搞照也隨即在推特上流傳。

報導中指出,這並非谷歌首次出包,去年8月搜尋引擎曾誤植英國最大的零售連鎖餅店「Greggs」的商標照片。

金正恩27歲的胞妹金與正。(法新社)

金正恩27歲的胞妹金與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