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雜誌》評選 十大最佳電影出爐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影。(圖擷取自臉書)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影。(圖擷取自臉書)

2014/12/05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末年終之際,美國《時代雜誌》每年都會有評選「十大」系列,今年電影「十大」最佳及最爛片也出爐了,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榮獲十大佳片冠軍;《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則是被評為最爛電影。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由美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帶領眾多大咖明星,以幽默、繽紛及充滿歐洲歷史紋理的風格打造而成,有媒體評價:「編劇兼導演將一堆意想不到的元素與風格混合,最終創造了一部堪稱輝煌的作品」。

該劇斑斕絢爛的視覺影像風格,就如同動畫一般討喜,故事圍繞在一位帶著傳奇般色彩的「布達佩斯大飯店」門房總管葛斯塔夫和年輕門僮Zero,展開了一連串有趣的冒險之旅,其中不乏價值連城的名畫失竊、名門望族財產糾紛等荒謬軼事。

十大佳片除了冠軍《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之外,其他電影依序為《年少時代》(Boyhood)、《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露西》(Lucy)、《告別語言》(Goodbye to Language)、《曠世奇片之死》(Jodorowsky’s Dune)、《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第四公民》(Citizenfour)、《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Wild Tales)和《鳥人》(Birdman)。

此外,《時代雜誌》也公佈了十大爛片榜單,由《當我們混在一起》被評價為最爛電影,其餘則依序為《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Men, Women and Children》、《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冒牌條子》(Let’s Be Cops)、《鋼鐵力士》(The Legend of Hercules)、《冬季奇蹟》(Winter’s Tale)、《堅果行動》(The Nut Job)、《全面進化》(Transendance)和《愛情沒什麼道理》(Hateship Loveship)。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由美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帶領眾多大咖明星,以幽默、繽紛及充滿歐洲歷史紋理的風格而打造而成。(圖擷取自《Time》網站)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由美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帶領眾多大咖明星,以幽默、繽紛及充滿歐洲歷史紋理的風格而打造而成。(圖擷取自《Tim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