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專輯惡搞後 小賈憂鬱帥臉背後現真相...

小賈斯汀的專輯被惡搞後,竟成了小賈被警察上銬的畫面,難怪小賈看起來很憂鬱。(圖擷自鏡報)

小賈斯汀的專輯被惡搞後,竟成了小賈被警察上銬的畫面,難怪小賈看起來很憂鬱。(圖擷自鏡報)

2014/11/03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輯封面的設計越來越有創意,過去也出現許多經典的專輯封面,不過有英國設計公司竟突發奇想,把專輯封面「惡搞」放大,竟創造出專輯封面背後不能說的秘密。

《鏡報》報導,英國貝德福德的設計公司Aptitude日前開始一項計畫,把過去很多經典的專輯封面放大,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披頭四(The Beatles)、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等唱片的封面,都成為惡搞對象。

小賈斯汀2010年推出的《我的世界》(My World) 專輯,原本放上他當時迷倒很多人的帥臉,但經過設計團隊加工後,竟成了小賈被警察上銬的畫面,難怪小賈的臉看起來很憂鬱。

披頭四經典的《艾比路》(Abbey Road)專輯封面廣為人知,在當時披頭四的艾比路工作室外所拍攝,甚至成為樂迷們必訪的「聖地」,不過被惡搞後,他們卻變成走在美國歷史上主要交通要道之一的66號公路上。

另外,被惡搞的封面還包括麥可傑克森的《牆外》(Off the Wall)、愛黛兒的《19》、流線胖小子(Fatboy Slim)的《Why Try Harder》等專輯。

Aptitude發言人說,透過把這些經典封面「放大」,能帶給大家一些樂趣,是他們很開心的事情,很榮幸能看到民眾為此會心一笑,這就是計畫的開始。

更多專輯封面請見:

Aptitude

披頭四的艾比路專輯,也被惡搞成他們走在美國66號公路上。(圖擷自鏡報)

披頭四的艾比路專輯,也被惡搞成他們走在美國66號公路上。(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