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與港府對談 周永康:不樂觀

明晚6點學聯與港府展開對談,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指出,港府態度強硬,恐怕結果不如預期。(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明晚6點學聯與港府展開對談,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指出,港府態度強硬,恐怕結果不如預期。(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2014/10/20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和平佔中行動邁入第23日,首次對話破局後,學聯與港府明晚6點將展開談話,現場直播記者會過程,學聯代表之一的秘書長周永康表示,港府態度強硬,恐怕結果不如預期。

港媒報導,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指出,雖然明天會照常出席,但政府近日的態度不肯軟化,他認為港府不會提出具體且有效的解決方式,對談結果可能不如預期。

周永康表示,週二對談時,會要求政府解釋不能推動普選的真正原因,此外,針對特首梁振英說由公民提名人選,會違反基本法,周永康則回應,期盼政府能傾聽民意,修改法律。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說,佔中群眾有些不受學聯指揮,是自主參與活動,只要政府能正視群眾的民意和訴求,相信群眾會自發性離去。

明天會談預計進行2小時,雙方有5分鐘發言時間,接著展開交流政改議題。學聯將派出秘書長周永康、副秘書長岑敖暉、常委羅冠聰、梁麗幗和常務秘書鍾耀華;香港政府的代表則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長袁國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副局長劉江華,以及特首辦主任邱騰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