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明小學傳人踩人意外 釀6死31傷

現場師長協助家長找回自己的孩子,並處理善後。(圖擷取自雲南網)

現場師長協助家長找回自己的孩子,並處理善後。(圖擷取自雲南網)

2014/09/26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的明通小學,今(26)日下午發生人踩人意外,有6人遭踩死,31人受傷,死傷者為小學一、二年級學生。

據了解,下午2點30分,意外發生時剛好午休結束時間,許多一、二年級學童因為好奇,擊打一塊放在午休室門口,兩個長3公尺左右的舊棉花墊,導致棉花墊倒下壓到一些學童,而其他學童因為驚慌而跑下樓,過程中許多學童遭推擠,踐踏,才導致意外,不過也有學生家長指出,事發原因為學童在樓梯間爭吵鬥毆,才導致人踩人意外。

目前受傷學童已送至附近兩家醫院急救,其中2人傷勢嚴重,而昆明市委書記高勁松也立即成立事故處理小組,而昆明120急救中心也已啟動公共應急四級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