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情假意流浪漢 把妹等著被「撿」回家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男子流浪街頭,卻告著花言巧語把妹度日。(圖擷取自鏡報)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男子流浪街頭,卻告著花言巧語把妹度日。(圖擷取自鏡報)

2014/09/16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26歲男子(Joe)被逐出家門,但他自稱擁有獨特魅力,能靠著花言巧語,經常被不同的女孩子「撿」回家休息。

美國一名男子喬在紐約曼哈頓街頭流浪,他自稱魅力無法擋,一個星期可能有2、3個晚上必須躺紙板,「但我醒來的每一天,真的可以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喬表示,他白天會盡可能收集髮膠或體香劑贈品使用,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流浪漢,然後他再隨機向女人示好,「紐約市有800萬人口,只要有心,你就可以把到不同的妹。」

喬提到,他會亂槍打鳥式的向女人表達愛意,甚至瞎說想要與她結婚,「不過都只是玩玩而已」,雖然如此,喬的把妹方法似乎頗受歡迎,他自稱有一次在一個女人的豪宅中大睡,晚上還一起共進龍蝦大餐;還有一次他睡在人行道被一個女孩叫醒,說他昏倒了需要回家,「不過我只回答我他X的已經在家了」,喬表示他靠著外表與談吐,甚至可以在一個女人家待好幾個晚上。

喬由於每天揮霍無度,又藏匿毒品,被母親逐出家門,不過喬一點都不後悔,每天依然靠著花言巧語度日,不過他不鼓勵其他人學習他的生活方式,「這個生活方式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我敢肯定,全紐約所有的流浪漢只有我做得到。」

喬認為自己能靠著外表哄騙女人度日。(圖擷取自鏡報)

喬認為自己能靠著外表哄騙女人度日。(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