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遭港鐵輾斃 民怒:夠人手監民 不夠人手救狗

抗議狗狗遭港鐵輾斃的民眾遭港鐵職員監視。(圖片翻攝自明報網站)

抗議狗狗遭港鐵輾斃的民眾遭港鐵職員監視。(圖片翻攝自明報網站)

2014/08/21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昨天早上有一隻中型黃犬誤闖香港地鐵南行線軌道,乘客發現後通知港鐵人員,車站職員暫停行駛列車並試圖驅趕,但卻未能將小狗趕離軌道,車站職員隨即重啟列車,該狗則跑到粉嶺站車軌,遭一輛駛入月台的直通車當場輾斃。

數十名香港市民在今早約10點到達港鐵粉嶺站月台抗議,要求港鐵徹查,之後民眾手拿標語搭車離開,期間卻被港鐵職員監視,網友在臉書貼出有人在旁監視照片,留言怒斥港鐵「夠人手跟蹤市民,不夠人手救狗」。

抗議民眾怒批港鐵不尊重生命,要求還狗狗一個公道,有人跪在月台打開狗罐頭哀悼。抗議民眾逗留約半小時後,帶著抗議標語搭列車離開,港鐵卻派員工在車廂內監視,並詢問抗議行動何時結束。

港鐵在稍早發表聲明,對於狗狗不幸被輾斃的事感到惋惜,強調公司支持愛護動物,並會檢討該路線防範動物進入,亦會審視這次事件的處理方法。

民眾盼狗狗一路好走。(圖片翻攝自明報網站)

民眾盼狗狗一路好走。(圖片翻攝自明報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