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派遣員身亡 警憑車內體液逮兇嫌

2014/08/0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新瀉縣新發田市縣警日前以殺人罪名將一名31歲無業男子喜納尚吾逮捕,其涉嫌殺害一名22歲女性派遣員,警方於死者車內採集到的體液,檢驗出他的DNA,縣警就嫌犯及死者之間的關係為重點進行調查。

據《朝日新聞》報導,警方指出,死者今年1月就已失蹤,4月3日傍晚於市內本間新田的河中發現遺體,身穿黑色衣服及牛仔褲,目測沒有外傷,但頭部一部分已經白骨化。警方順著河流搜索,在距離遺體數百公尺處發現死者的轎車,並在車內採集到體液等現場證物,經DNA檢驗後一致確定喜納為犯案者。縣警表示,最初辦案曾往自殺的方向去調查,現在明顯傾向死者似乎捲入某個事件當中。

嫌犯於去年8月遭起訴強姦等3項罪名,此次因殺害女派遣員再度被捕,據嫌犯的律師表示,他供稱「自己不覺得有犯下什麼錯」,否認了殺人罪嫌。縣警於去年9月下旬在市內停車場發現有轎車遭燒毀,且內有一具20歲女性遺體後,便著手調查相關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